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所購地板缺貨 想要退款遭拒 “工商”介入后商家退款

  
  “我在店里看好了一款木地板,錢也全部交了,和商家約定了上門安裝,他們卻臨時打來電話說讓我換貨。”近日,市民李先生就遭遇了這樣一件煩心事,違反約定的商家不但不讓李先生換貨后享受折扣價,還拒絕了他退款的要求。好在經過工商人員的調解,李先生得到了海島型地板退款。
  8月底,李先生來到位于贛州市客家大道的安信地板專賣店挑選木地板。選好了款式后,李先生付了錢,雙方也約定好了安裝時間。可到了安裝的那天,商家打來了電話,稱李先生看中的那一款木地板缺貨,要求他更換款式。“更換款式還是小事,商家還說更換了以后就不能享受折扣價了,這讓我無法接受。”于是李先生要求商家超耐磨地板全額退款,但遭到拒絕。
  無奈之下,李先生來到章貢區工商局水南分局投訴。工商人員表示,此事是商家違約在先,應該給李先生全額退款。經過工商人員的調解,商家向李先生道歉,并全額退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