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讓家居奢華一把 實木地板貼上墻

  
  在人們傳統觀念里,木地板就是地面的裝飾材料,只能用于地面,而且一般總是用在客廳、臥室、書房等地方,卻很少人將木地板用到墻上但現在木地板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實木地板開始貼上墻,與地面遙相呼應,給人一種置身與大自然的感覺,裝修效果讓人倍感滿意。
  現代家庭裝修中,除了地面之外,室內的墻壁,頂面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會直接影響到裝修的效果。以前裝修的時候,大部分家庭墻面都會選擇貼墻紙或者涂料,頂面一般也是用涂料刷白。但據地板行業專家介紹,現在墻面裝修,除了傳統的涂料和壁紙外,木地板也運用這墻壁這塊,海島型地板上墻既個性,又能與地面材質相呼應,整體質感提升明顯。
  那家庭裝修中,哪些地方可以木地板上墻呢?其實鋪裝木地板不管是電視墻、床頭,還是壁爐墻、照片墻和閣樓吊頂,凡是能想到的地方,木地板都是不錯的點睛裝飾。而在選材方面,橡木、胡桃木、柚木材質或花色,或深或淺,都能營造出溫馨、自然、品味,并能表現主人獨到的文化內涵。
  現在木地板的加工工藝技術越來越高,越來越成熟,各類仿古地板層出不窮,各種花色,紋理應有俱有。不怕你挑不到適合家庭裝飾的超耐磨地板,就怕你挑花了眼。現在木地板上墻用的最多的地方就是背景墻了,背景墻裝飾方面,只要你挑選的木地板能夠與家庭整體整修風格相協調,那裝修效果自然是又上了一個檔次。
  實木地板清新自然的特色,冬暖夏涼的特性,漸漸成了家裝時人們的首選,在家庭裝修中住戶們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經濟來選擇相應的裝修效果,假如你想把室內打造的更有個性,更有文化內涵,實木地板是不二之選的木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